【八荒吐槽君】【唐我】扒一扒我男朋友那糟心小姑的糟心事



   八荒吐槽君好,先给大家拜个晚年~最近的糟心事情实在太多了,实在憋得慌,就忍不住投了个稿。题目就叫《扒一扒我男朋友那糟心小姑的糟心事》吧。

 

    稍微介绍一下背景吧。本人女,是一位刚入江湖不久的八荒弟子,颜值就不打分了,不算惊为天人也不丑,只能算是清秀。男朋友就要比我厉害的多啦,颜值我给满分(๑•̀ㅂ•́)و✧人帅有钱武功高,而且江湖地位也不低(希望不要立刻解码)。讲真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看上我的...刚开始认识时,他报了一个化名,隐藏了真实身份,还说他也是个初出江湖的八荒弟子。我把他当兄弟照顾了一路,最后居然是被敌人点破才明白真相的...real尴尬,想静静_(:зゝ∠)_

 

    男票其实出身名门,是个世家子弟,所以想着就会有一大堆的亲戚,事儿也就挺多的。这和我原本想的清静日子完全不一样啊( ̄m ̄)不过想着两人既然感情有了,而且好歹名门世家,应该不会太多问题,就继续愉快地和男票在一起了。结果发现,完全不是啊!事儿太特么多了!完全处理不过来啊!

 

    男票的主要家庭成员不复杂:父母健在,奶奶身子骨硬朗,沉迷武道的小叔,还有个特别好总是帮着我的姐姐o(* ̄▽ ̄*)ブ他们人都很好,对我也好,没有任何问题。但是,最近得知,男票还有个小姑姑,她一个人搞的事作的妖能绕男票家三十圈!太糟心了。这位小姑子年轻时不满包办婚姻,和一位武林新秀私定终身最后还联手打了回去...现在这一对亡命鸳鸯被曝加入黑恶势力,各处挑事,扰乱整个江湖...真的太能搞事了。

 

    一开始我想着,人家既然和家里已经断绝关系了,单从武林正邪来说,自然是水火不容势不两立,虽然作上天但是好歹我能立场明确啊?不就是遇见了往死里打嘛!但是前段时间中秋,男票的所作所为开始让我想不明白了。他让我假扮侍女试着邀请那小姑子回家看看...???亲爱的你是在搞笑吗?你家姑姑当年做得那么绝杀了你家那么多弟子,你居然想着和好??...好吧,怂怂的我怂怂地答应了,美男计太可怕( 给那小姑子又带路又采野果的,结果最后果然没谈成┑( ̄Д  ̄)┍ 这时候男票说:“啊,其实我一开始也没期望她会回头的。只是想试一把。”我:????我到底为什么受这个气??当时就膈应的不行。男票脑子一向好使,这次在搞什么?最后男票解释说,其实是想为了减少一下武林伤亡试一试。我觉得这个理由有几分道理就揭过了。

    这次重提这件事,主要是前不久意外从男票的一个酒友那儿得知,在男票不知道他小姑是他小姑时,一口一个美人,被他小姑骂油嘴滑舌该打。...确实该打啊!反正我现在膈应死了。

 

虽然男票挺跳脱,没事老是和他下属玩失踪,还经常让我打头阵,但是他对我真的挺好啊,经常带着我到处玩,任务完成后也给我各种奖励。但是他小姑子那点糟心事真梗在我心里。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男票深刻意识到这个问题?他不明白我这几天为什么突然就不理他了。又或者是我心太小了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热门评论:


无八卦不八荒:前排。说了多少次,不要在垃圾桶里找男朋友。好看有钱的那种也不要找。

我有把伞+我有傀儡术=牵丝伞:小姑子≠小姑啊!!真小姑子被气的跳脚ing少侠拜托你快搞清亲戚称呼吧qwq

今天找到盟主了吗:感觉好像一眼就掉码??

天涯蔷薇:这位小友,是你的心太大了。

吃瓜的寒江香姐:洞主,糟心的不是你小姑子,是你男朋友好么?让你打头阵这种没品事情也干的出来?

师兄今天嫁入寒江城了吗:年已经过了,不分等着过元宵吗??

明月公子:他干的糟心事,为什么要赖在我身上,呵。果然愚蠢

叨叨有道:世家的七大姑八大姨果然难缠啊。绕道绕道。还是我家那位好呀w

寒雨:有什么膈应事,直接说出来好了。若是他真有什么鬼念头,立刻分手,八荒弟子怕什么!

小仙女:好像是我认识的人?有点意思,我去问问我家死鬼。

今天也不想开会:……心情复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易 | Powered by LOFTER